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初中 >

给心灵做减法

作者:佚名 阅读:

  落魄的心-压力=美好的心灵

                                           ——题记

  阴

  暴风卷过,乌云成群结队地袭来,太阳胆怯地躲得杳无踪迹。

  残酷的期末考试结束了,同学们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寒假欢呼着,可我却丝毫高兴不起来。“好几道题都是蒙的,这可怎么办啊……”

  但此时我的心中依旧余留这一丝希望,乞盼着奇迹的发生,直到那一刻……

  雨

  雷鸣电闪,豆大的雨珠劈落下来,太阳依旧未敢露面。

  即日漫长的煎熬终于完结了,然而结果与意料之中相同,唯一的希望在那一刻破灭了,成绩单发下,竟然三科都没及格这可怎么办啊?

  午休铃声打响,同学们蜂拥般冲出教室,我缓缓地抽出伞,落魄地走了出去。

  晴

  乌云飘散,太阳从云层里蹦了出来,几日未见,依旧美的灿烂。

  我轻轻地推开门,母亲坐在沙发上,“考的怎么样啊?”母亲关切地问道,我有气无力地应了一声,把成绩单递到了母亲手上,呆呆地等待着母亲的批评。

  母亲抬起头,看了看我,轻声说到“你不要太沮丧,这点挫折算什么,以后你可得好好学习了,没事儿”我转过身,看了看这晴朗的天空,会心地笑了笑。

  谢谢你,母亲!

  在我落魄时,是您给了我一碗心灵鸡汤,为我那个落魄的心减去了压力,让我重新坐回了自己。

(作文字数:48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