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要和小树一起长大

作者:沈钰瑄 阅读:

  大家都知道,每年的3月12日是我国的植树节。今年的植树节,我过的可有意思了,因为我交了一位小树朋友,怎么回事?让我细细说给你们听吧!

  植树节的前几天,我在绍兴晚报上看到一则新闻,说是要组织《与小树一起长大------护绿小使者》活动,我立即让妈妈帮我报了名。

  3月13日一大早,我就和妈妈一起来到了活动现场------名人广场。在那里,我看到好多和我一样大的小朋友,还有不少大哥哥、大姐姐呢,大家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可高了。组织活动的叔叔为我们发了写有我们名字的绿色认养证,然后带我们来到认养树木所在的小林子,那里的小树绑上了红丝带,我们可以自由选择认养的朋友。我选的小树朋友长的高高的、直直的、还有一个大大的分叉,远远看去,就像一个“Y”字,绿绿的树叶很茂盛,真是漂亮极了。在妈妈的帮忙下,我把认养证绑在了小树朋友的“腰”上,然后第一次为它浇了水,还和它拥抱了一下。妈妈对我说,有空一定要多来看看小树,为它浇浇水,关心一下它的成长。嗯,我会认真对待我的小树朋友,因为保护我的绿色小朋友就是保护地球妈妈,我要和它一起长大,和它一起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

(字数:44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