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美丽冻人的哈尔滨

作者:钟楚涵 阅读:

  这个寒假,我乘着南航的飞机来到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这里好冷好冷,据查最低温度能达到零下40—50摄氏度左右。接下来我就要亲身体验一下这里的寒冷了。

  第一天上午,我们去了有中国建筑博物馆之称的圣·索菲亚教学,它的房顶好象一个洋葱头一样,整个建筑是暗红色的,有点象童话里的城堡。妈妈帮我全幅武装到只有两个眼晴露在外面,为了在教堂前面的广场上拍照,我拿掉了口罩和手套,结果被冻得牙齿直打颤。

  看完了教堂,我们回到酒店取暖,准备晚上参观著名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当地人告诉我们最冷的就是这个冰雪大世界了,我听后心里有点害怕了,晚上去看冰雕不会把我冻坏吧,我穿上所有能穿的棉服,还带上了“暖宝宝”。我们等到冰雕开灯后才出发,远远看到一座座晶莹 透彩色的建筑,走近后看到每幢建筑都是由一块块冰建成的,最高的有二十来层高,还有古代的冰房子,我不敢相信眼有的一切,人民真了不起,我们玩了冰滑梯,溜冰等好多节目,这里除了冰还是冰,整个广场美丽冻人。

  第二天,我人坐了300多公里路来到了另一个美丽的地方——雪乡,这里是雪的故乡,这里的旅馆可不是一般的旅馆,这可是家庭组织的家庭旅馆,我们第一次睡在东北人的坑上,真暖和,在这里我们爬了洋草山,雪乡的雪有的象奶油,我真担心会流下来,有的像蘑菇,长在树林里,我们拍了好多照片,只想把这里的美景都带家,慢慢欣赏。

(字数:55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