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去府山春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我们学校去府山春游。刚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无法不去想象游玩的开心场面。

  终于出发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开心的步伐,向目的地前进。

  到了府山。刚走进城门,有几个人幸灾乐祸,在台阶上摔了一跤。突然,展现在我们眼前的犹如一幅美丽的画。柳绿花红,莺歌燕舞。里面还有许多古树,同学们边走边给我指,还给我讲说。这时我在他后面搞恶作剧,踩了他的后跟,他刚跨步走时,那个鞋子飞到了三尺远之外,大家都大笑起来。

  大家走的也累了,包里的零食也等不住了。我们来到了一块空地上,摊上带来的桌布,大家都纷纷拿出了自己最爱吃的零食让大家分享。

  愉快而又开心的时间过的真快,我们背起了背包,又排起了整齐的队伍迈上了回校的路。

(字数:29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