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最爱家乡的臭豆腐

作者:徐晨泱 阅读:

  我的家乡绍兴是一座美丽的城市,绍兴有许多好吃的土特产,有臭豆腐、茴香豆、霉干菜、艾饺……但我最爱吃臭豆腐。

  一天,我和妈妈到小吃街上去买些吃的,我看见一个老奶奶在做臭豆腐。我小声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吃臭豆腐。”妈妈笑着点点头。我看见奶奶先把豆腐放在卤水里泡一会儿,过了几分钟把豆腐从水里捞出来,然后放进油里炸一炸,不到几分钟臭豆腐就炸好了。老奶奶利落地把臭豆腐串起来,然后在上面涂上酱,一串闻起来臭,吃起来香的臭豆腐就做好了。我拿过臭豆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就像在吃山珍海味一样。一会儿我就把一串臭豆腐消灭光了。我对妈妈说:“我下次还要来吃。”妈妈点点头。

  吃了臭豆腐,能让你百吃不厌,回味无穷!

(字数:29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