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杭州海底世界

作者:孟圣楠 阅读:

  寒假里,过年的时候我和妈妈、舅舅一起去杭州西湖旁边的海底世界玩。

  一进门,我就看见了各种各样的鱼、有刀片鱼、石头鱼、木瓜鱼、小丑鱼、水母、鲨鱼、海胆、海龟……

  走着走着,我们走进了美丽宽阔的潜水桥,里面有漂亮的小鱼,有凶猛的鲨鱼,有机灵的小丑鱼……

  走出了潜水桥,到了企鹅馆,一进门,我就看见了一只只笨拙的小企鹅,又象一只只可爱的小鸟,让我们情不自禁的向它们招了招手。

  走出企鹅馆,到了一个比握力的地方,我们都想显示自己的实力,可惜我只达到了10,妈妈达到了40,舅舅居然达到了满分80,让我们刮目相看.

  等走出了海底实际,我们三个人已经很累了,因为还没有吃午饭,所以我们提议到必胜客去吃,大家都同意了,所以我们三个人朝必胜客走去.

  今天可真好玩啊!

(字数:29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