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爱画画的男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一个爱画画的男孩,有一张白皙的脸,一个可爱的小鼻子。虽然我的眼睛不大,但炯炯有神。

  我很喜欢画画,同学们都叫我天真的小画家。记得有一次,娄老师让我画一副关天“甲流”的画,我想了又想画什么呢?现在甲流病毒传染得很利害,好多小朋友都生病了,还是画画我们小朋友吧。

  我准备好了纸的笔,开始画了。我先画了一个小女孩,她生病了,我把她的脸画得红红的,我想发烧了就这样的,我还在她身上画了好多小怪物,这些就当作是病毒吧,在她身边我又画上了一个戴着白色口罩的医生,在给她挂盐水。我又在医生旁边画上了护士,在另一边上画了好多个病人,这样画就基本上画好了,等我把画上好色,马上就完成了。娄老师看了看,说:“不错,就这样画吧。”我画得津津有味。这就是我,一个爱画画的男孩。

  我画起画来精神十足,总是废寝忘食。妈妈说:“要是学习像这样就好了。”

(字数:354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