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演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2010年绍兴水城风情旅游节开幕式于4月15日晚在绍兴大剧院举行。应小燕子艺术中心的邀请,我很荣幸参加这次活动。我的心里很紧张,因为在今年的少儿春晚上,我的表演出了点小错误,不知道这次还会吗?

  经过两天紧张的排练,我已经记住了每一个动作,可以很熟练地把它做出来,相信这一次一定能成功。

  演出的那天,老师把我们一个个化妆的漂漂亮亮的。开始表演了,我们都很紧张,第一个节目是《请到绍兴来》,我先跑到舞台中央,向后台的小演员挥手,邀请中外来宾(演员)一起畅游绍兴的名胜古迹。在我们刚要表演结束时,钱建明市长宣布旅游节开幕。我们站在台上欢呼起来。我还表演了《看社戏》的孩子,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听着倪齐全爷爷表演的绍兴传统戏——莲花落。我亲眼见到了张靓颖,看见很多她的粉丝让她签名,可惜为了演出我没有机会和她合影,更没机会让她签名,我身边没带笔和纸呀,后悔!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日子!

(字数:374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