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南极冒险

作者:丁嘉浩 阅读:

  一位探险家来到一家商店歇脚,但是他不仅仅是来歇脚的,他还是来买东西的。

  售货员看到这位探险家,就上前去问:“我在电视里看到有人说,南极有一座企鹅公墓,里面埋葬着成千上万只企鹅。这是真的吗?”

  “这.....”

  探险家也回答不上来。为了搞清这个问题,探险家决定来一次南极冒险。

  探险家来到南极,把帐篷搭在了一个很隐蔽的地方。他一位万无一失了,可是没过几天,雪崩来了,把帐篷卷走了,粮食都不见了。

  探险家伤心的哭了,哭着哭着他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可以钓鱼呀!”探险家大声叫到。探险家掉了一袋子的鱼,留着做备用。

  他继续向前走去,来到了一个山洞,一进洞就看见企鹅尸体。还亲眼看到有企鹅把尸体推进来。这证明了又切公墓。但是为什么不会有臭味,这是因为南极太冷,就好想抱这些尸体放在冰棺里所以不会有臭味。

  这件事之后,科学家成了名!

(字数:34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