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快乐的一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如果我在和妈妈玩捉迷藏,我就要变成一朵美丽而芳香的玫瑰花,在微风中微微舞动,在阳光下高兴得摇来摇去,当然,您肯定发现不了我这朵不显眼的玫瑰花是你的孩子。
  你会用我熟悉的声音来呼唤我:“你又跑到哪儿去了,快出来!”我要把我的香味弄得更加香,就是为了你好找到我!
  我把花瓣微微展开,看着你是怎样找我的。
  我在土地上笑得比什么都开心,比什么都快乐,到了下午,炎热的太阳照在我身上让我无法忍受,我只好变成了一只黄毛小猫,喵喵喵的叫着。我在草地上捉蝴蝶,玩得可开心了!
  我悄悄地爬上房子,把自己的小影子照在妈妈的他头上,帮她当阳光。
  到了晚上,我才舍不得的变成了孩子,你肯定会问我到哪里去了!我才不回答呢!因为我一直在你身边。

(字数:31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