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我是康乃馨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康乃馨,我很调皮,有一天,我跳到院子里的时候,我的香味非常香,妈妈正好到院子里来了,我看到妈妈疲倦的样子,我非常同情妈妈,我赶紧帮妈妈做事,不让他累,妈妈当时还不知道是我呢!我又跳到了柳树上,妈妈来给柳树浇水了,我又看见妈妈疲倦的样子,我又赶紧帮妈妈做事,不要让妈妈累到。妈妈的关怀是有限的,妈妈的爱也是有限的,妈妈天天保护我们,老师也天天保护我们,我和同学之间相处的也很好。有一天,妈妈在看书的时候,我跑过去把闪烁的灯光照在书上。如果看到老师疲倦的在改作业,我会给他一些努力,让他坚持,还给他一些香气,让他忘记疲倦的事情。如果同学受伤了,我会赶紧扶她去医务室,让他不要哭,妈妈说:“你上哪儿去了?”我说:“我现在就要跟你说呢!”我还要重新做你的乖孩子。

(字数:32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