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有意义的快板表演

作者:庄子夏 阅读:

  今天早上,我一上学,就得去练快板,所以我上午三节课根本就没有时间去上课,因为,今天有省里的领导来我们学校参观,这时候,别的同学都在上课。

  我们班打快板的同学还有周昕睿、徐梓洋,我们三个。加上2年级(2)班的一个小男孩儿,其她的几个女生是三年级的和一年级的。我们快板队的同学之前一直很刻苦的练习,等领导来了我们会好好表现。

  过了一会儿,领导来了,我看见一大群人向我们走来。我们面带微笑,迎接每一位客人!这时,排练快板的孙老师,给我们了一个手势,我们立即打起快板,整齐划一的表演起来……

  我们身旁走过很多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我对每一位领导都保持微笑,即使腿再累也得坚持。我跟一位奶奶笑了笑,奶奶也对我笑了笑,还慈祥的摸了摸我的脸,又对我笑了笑,就跟着别的领导走了。紧接着,后面有一些领导问我“几年级了?”“几岁了?”我都在不停地回答。

  大队委的段玉姐姐跟在领导的后面,走在我身旁的时候,偷偷使劲冲我伸了伸大拇指,大拇指好像替段玉姐姐说:“你表现得真棒!”我好高兴啊!

  今天这场表演真是太有趣了!谢谢老师同学们给我一个上台的机会!!!

(字数:45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