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过新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盼望已久的新年终于来到,大街小巷处处长灯节彩,每个人都是喜气洋洋。

  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兴奋地叫醒爸爸妈妈去买年货,买好了年货我们就火速前往我爷爷家。

  我们贴上“幅”字,挂上灯笼,写上对联,穿上新衣,一下子年味就出来了。

  吃年饭了!美味佳肴多得数不清:鸡腿,大闸蟹,龙虾……真是应有尽有。我们互相祝酒,有说有笑,一片欢声笑语。大家团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喜庆极了。

  烟花也是不可缺少的。有手持类的,有旋转类的等等。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名叫“开门红”的“大块头”了。它放出来的烟花,有的像圆圆的笑脸,有的像流星雨,有的像一颗大红色的爱心。好看极了!

  新年真是热闹而又喜庆的节日呀!

(字数:28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