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兔子玩家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上周,老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兔子。

  一到家,我就仔细地观察了起来,我发现兔子的眼圈是红色的,像个小小的呼拉圈。它的脚指甲,手一碰,就会感到有点痛。最让我感到奇怪的兔子的耳朵好像没有长毛,我觉得自己看错了,仔细一看,真的是没有长毛哇。

  我要把它放出来让它在草地上吃草,可是它的爪子让我抱不住它,让它出来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啊。在《花的学校》里,我记得不能给兔子吃带水的和枯黄的草,这点我要记住。

  一开始是我拔草给它吃的,后来因为要上学没有时间拔草,所以由奶奶到楼下拔草。兔子的食量很大,给它一把草一会儿就吃完了。

  兔子不但食量大而且还很调皮呢!

  今天,我在吃饭的时候看见兔子竟然在外面,我大叫:“兔子跑出来了!”奶奶连忙把它抓进了笼子里。我想:“这笼子门关上了兔子怎么还能逃出来呢?”我仔细研究了,才发现我们家的兔子真聪明,会用鼻子拱开门,然后跑出来。

  我们家的兔子真是厉害啊。

(字数:37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