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无私的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世上有许许多多的爱,它们都代表着不同的意义。有朋友对我的爱,那是纯洁的;有兄弟姐妹的爱,那是真诚的;有其他人对我的爱,那是宝贵的……唯有父母的爱最无私!  

  我的妈妈是个家庭主妇,家里的活都是她做,妈妈总是忙的不可开交。记得有一年冬天,我从学校回来,觉得浑身不舒服,晚饭才吃了一两口,就全吐了出来,这可把妈妈急坏了,妈妈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说:“怎么会这样呀?”妈妈二话不说,连忙背起我向医院跑去。这时外面雷电交加下着暴雨,狂风习习吹来,豆大的雨珠落在我们头上,妈妈忙着把它的外套脱下披在我头上。妈我靠在妈妈的背上,觉得此时非常温暖。来到医院,妈妈连忙问医生我得了什么病,医生说我只是感冒了。回到家后,妈妈一口一口的喂我吃完药,便又开始做她的工作,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醒来后,妈妈对我问长问短的,我望着妈妈那布满血丝的双眼,鼻子一酸,不争气的眼泪夺眶而出。  

  妈妈看见了,心疼的说:乖孩子,别哭。”  

  我含着泪对妈妈说:“妈妈,谢谢你!”  

  妈妈摸摸我的头,说:“谢什么呀!快睡吧,明天还要上学呢!”  

  时间像无情的流水,会把记忆中的事冲得像鹅卵石那样光滑。但这一件事我却不会忘记,因为它包含着妈妈对我无私的爱!

(字数:50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