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老家的小狗欢欢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老家有一只小狗叫:欢欢。

  有一次我去农村,因为奶奶是农村人,我刚一进去就是一只狗在我的后面,下的我脸色都黄了,我就拼命的跑,终于跑到了,我关上了门,小狗进不来了,它就跳到了窗户上静悄悄的在看我,我看它那可怜的样子,我对奶奶说:“放它进来吧”!奶奶说:“可以”,小狗跳到了床上,和我在嬉戏。

  到了晚上,我和奶奶坐在外面乘凉,小狗也跑到了外面,跟我们一起乘凉,我和奶奶坐在椅子上聊天,小狗坐在我的腿上抬起头在看星星呢!

  睡觉的时间了,我问奶奶小狗在那里睡觉啊,奶奶说:“在这了”,我以看原了是一个小窝呀!我把小狗放在了小窝里,我把小狗和窝都包到了见了房间里,让他和我们一起睡。

  到了晚上我听见了,呜呜叫的声音,我把灯拉开一看,原来是小狗在打哈欠。

  天亮了,小狗醒来了。它在院子里和我锻炼身体呢!奶奶在井边打水呢!

  到了上学的时间了,我和小狗告别,我的脑海里永远记着我和小狗的友谊。

(字数:37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