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喜爱的小动物小猫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可爱的小猫,它长得有点像老虎,但它对人可温顺了,不像老虎这么凶那没吓人。
  有一次我和妈妈出来在院子里,纳凉,我看见一只小猫,它长着一身黄色像散发出金光的毛,一双蓝眼珠像一对蓝宝石。它望着我好像在说:“你可以和我一起玩吗?”我问妈妈:“我可以和小猫玩吗?”妈妈同意了。
  我找来了一团海绵,用绳子绑着,用它逗起了小猫。只见小猫一会扑一会抓前蹦后跳,惹得我都笑出了声。小猫哪个认真劲,好像海绵团真是一只老鼠似的。
  时间不早了,妈妈在叫我,我得回家了我望着小猫依依不舍的对它说,你也回家吧。小猫好像听懂了似的,转过身去慢慢的向远处走去。回家的路上我想,放暑假我也养一只小猫没事的时候就带着它一起散步,一起玩。

(字数:31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