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一场扳手腕比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5月11日下午,老师给我们组织了一场扳手腕比赛。我的对手是赵渭奇,看着对方的表情感到对方十分自信,可是我却皱起了眉头,因为我的对手是个胖乎乎的小伙子,而却我瘦得像一只猴子。

  比赛就要开始了,我紧紧地握紧对方的手腕,眼睛瞪着对方,对方也睁大眼睛瞪着我,他眼睛里充满了自信。第一轮比赛开始了,对方笑了笑没到半秒钟他就把我打败了。对方脸上充满了微笑。我们休息了一下手腕,老师让第一轮胜利者举手。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陈薪宇和张秩辉是一对的,龙京兆和李奕辰是一对的,比赛开始了张秩辉两秒钟就把陈薪宇打败了,龙京兆和李奕辰比来比去比不出胜负,如果龙京兆的力气再大一丁点就能打败李奕辰了。今天玩得太高兴了。

  我们经过了几次的比赛选出了决赛里的对手,明天就要开始总决赛了,我的心一直在颤抖着。

  5月12日早上,我们全班开始了总决赛,现在赵渭琦正在跟李骥腾比总决赛我一直再给我的同桌赵渭琦加油,好像是我在比总决赛,可是他好像一点都没听见几秒钟后就被李骥腾打败了,这下我嘻嘻哈哈的偷着笑了,你输了吧赵渭琦,我说:“你不行就是不行。”因为李骥腾都能把李奕辰打败,你看你才有这点力气,还不如人家李骥腾呢,龙京兆和李奕辰又开始了总决赛,我还是再给龙京兆加油!加油!几分钟后李奕辰赢了,最后龙京兆哭了,我真为他难受,唉!真是可惜呀!

(字数:54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