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青蛙的厄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青蛙,是庄稼的“保护神”。它们天天在田里捉那些破坏庄稼的害虫。

  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去了,可是,好景不长,一些贪婪的黑手抓住了他们,打破了以往的宁静。可是,那些贪婪的黑手却不知道,它们每天能吃很多蚊子,一年可以吃一万多只蚊子,它不仅是庄稼的“保护神”,也是一名优秀的歌唱选手。传说,如果整个田里的青蛙都“呱、呱、呱!”地叫的话,说明,这一年会有大丰收。它对田里有那么大的用处,人们却来捉它,把它做成菜吃,这样对待它们是那么的不公平。

  亲爱的人们,如果你们把青蛙捉来卖钱,那你们田里的害虫就会逞凶。如果你们洒农药,那你们的粮食就不那么健康了。所以,请爱惜田里这群可爱的精灵,让我们一起保护它吧。

(字数:28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