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一次意外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妈妈为了锻炼我的能力,每次都让我自己坐车,无论是去上英语班还是去奶奶家都很顺利,但是今天出了一点小意外,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一讲吧!

  今天我跳完舞在四中巷门口等车,看到十路车就想妈妈以前带我坐过十路,所以我就坐上了车,后来有位阿姨说:去什么什么花园。到了西新桥,我就纳闷了,平常是直走,今天怎么拐弯啊?我才明白,原来这个车改去什么什么花园了,不去华明,只有一路或者十六路才去华明。我赶紧说:“停一下。”下了车,我看到这个地方很陌生,我问了一位叔叔:“往西站怎么走?”叔叔说:“向左拐再向右拐就到了”我走到了西站等车,幸好我有手机,要不然我可就完蛋了。我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着急得问:“你现在在哪?”我说:“我在西站。”妈妈说:“别着急,如果还有钱的话坐车,没钱的话走回来。”最后我选择坐车。

  等我安全的回到家,妈妈已经在门口等我了,妈妈说:“把我吓死了,以为你丢了呢。”我听了后有些感动,有一些不安,还有一些不以为然。妈妈还为我操心,有些不好意思,以后做什么事情都要操心留心。

(字数:42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