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好朋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在班级里面和班级外面都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但是还是班级外面的多,班级里面的也不算少,只是少了一丁点儿。在班级外面,我有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先不告诉大家。我以前讲过,记不记得?告诉大家吧,他的名字叫熙熙,他的真名叫萧子熙。

  萧子熙长得非常帅,为人很好、乐于助人,还经常陪我一起玩(包括游泳)。他总是剃个小平头,个子高大,长得很壮,看起来有点点胖,其实他不是胖,而是壮。腰挺得非常直,眼睛不算大。想知道我和他之间的事情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那些都是很有趣的事咯!想看吗?

  我从小就跟他相识。我去他家的时候,他总是对我很好,可惜的是我现在上小学了,他家在龙岗,太远了,我没有多少时间去他家玩了,只有星期六或者星期天才有空去他家玩。有一次,我去他家玩,看到了倚天剑。我很想要,但是不好意思说出来。他看出了我的心意,就送给我了。小时候我不懂事,他总是让着我。有一次,在公园玩的时候,我使劲拽他耳朵,把他耳朵都拽红了,疼得他眼泪都流出来了,但他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就没有生我的气。他真好!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萧子熙。

(字数:46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