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爸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上次,我已经给大家介绍了我的妈妈,今天我为大家介绍我的爸爸。我想让大家猜一猜我的爸爸是做什么的?我想:肯定我们班会有人知道,也有些人不知道,其实我想考一考那些不会的人。我提醒大家,我爸爸工作的地方其实就离名家富居和国兰酒店(新豪方酒店)很近。其实爸爸是一名警察,他很辛苦,昨天他去巡逻,前天我不知道他去干什么,也是晚上七八点才回来吃饭。有时候爸爸早上没有去上班,那就是前一天晚上加班了很晚。

  爸爸长得很帅,爸爸很喜欢把头发剃的很多,剃个平头(不代表光头)。他一有时间就会陪我下围棋,但是不一会儿他就输给我了。他有时间还会看我在电脑上面跟人家下围棋,有时间还会跟我下军棋、象棋、五子棋(这里还有包括很多内涵,爸爸还会教我象棋,还会教我五子棋,五子棋就是在围棋棋盘上摆上五颗棋子,横着、竖着、斜着都行)。若是星期六和星期天,爸爸就会陪我去游泳。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去游泳,我的姿势不对,老爸批评我,但是我听不进去,也不去做,我觉得我可以用上一句话,忠言逆耳利于行。

  我和爸爸之间发身过很多事情。有一次我跟他下围棋的时候,他主动认输。让我想想,是有一次我跟爸爸下围棋,下的是指导棋,不过还是爸爸输了。那怎么办呢?我觉得应该叫他怎么样下,教一下他挂角的定式,因为他还不会。他只会不熟练的下棋,所以次次输给我。

  这就是我的爸爸。你们觉得他可爱吗?

(字数:57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