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老师啊!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那还是一年冬天,外面下着鹅毛大雪,就在那天早上,我开始钢琴的旅程,钢琴老师李婷婷让我终生难忘。

  李老师从小就学钢琴,这不现在当上了一位有名的钢琴教师。她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非常有神,人的身高在165厘米左右不过还是显的有点矮。我问过老师,她是因为在小的时候看别人在那里弹钢琴觉得很好玩,所以走上了钢琴的这条路,她学钢琴就是一种喜欢、痴迷。

  李老师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那次有一首曲子非常难弹奏,也非常快根本弹不了。李老师先用5分钟让我把心沉下来,然后左手先弹最后右手跟上。我成功了!“NO,这还不行,你还没有练熟。”然后我接着弹,可是怎么都弹不好了。气死我也,我使劲拍打着琴键,心想:“不想弹了,不想弹了!受够了”老师说:“你呀!就是没有把心给沉稳下来。”老师接着又给了我5分钟时间把心沉稳下来,然后接着弹果然好了一点,不过有的还是弹不会唉!“不要失望我给你示范一遍。”“嗯”“我懂了!”结果我又弹了一遍果然好了,问题就还是在心沉稳不下来。下课了!这节课整整超了半个小时,可老师还是收费三十元。老师说:“麒皓表现的不错多努努力,你行的。”就这样老师的教诲使我难忘。就在上一年李老师因为要读研究生我告别了她,不过我还是依然记着她的教诲。

  老师啊!老师!您的教诲我忘不了,永远忘不了!

(字数:5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