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狂野大自然》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狂野大自然》——让我们变得像大自然一样狂野

  人人都想当世界的主宰,这个主宰就是大自然。任何事物都不能违犯它的自然法则。它能够让这个世界阳光明媚、绿意盎然、春波荡漾、悠然自得枝繁叶茂、骄阳似火、繁花似锦瓢泼大雨一碧万顷……;当然,它自然也能够让这个世界大雪纷飞寒风刺骨、冰冻三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它可以制造出“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这样的生存食物链。它还可以让人世间的任何一种生物瞬间灭亡。大自然狂野奔放,永远让人琢磨不透。

  《狂野大自然》这部影片中的狮子山大王,高大得像一匹强壮的骏马,可是却一点没有草原霸主的风格(这也许是因为它从小就没有生长在大自然,而是在马戏团)。见到比自己弱小的公牛,竟然都抱头鼠窜。腐败的清王朝也许像山大王一样,竟然当着这个世界公开签署不平等条约,这样的懦夫的软弱带来的影响不仅不是其他国家的同情,而是让外国更加肆无忌惮地欺辱中国。那些个八国联军的强盗们,一股脑地把北京的财物收入囊中。贪官污吏们还不只想着保住小命。软弱到这份上,清王朝就像一块彻底腐烂的朽木,再也不可雕也了。狮子山大王和儿子、伙伴们,最终一起被抓到公牛的巢穴。山大王再也憋不住那股子霸气,一声刺耳的咆哮,吓得公牛群个个战兢兢,那个头领一稳不住脚,一下掉进万丈熔浆里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也许就是后来的山大王,共和国解放了人民群众,废除长达数千年的封建社会主义,慢慢地,经过全国人民不懈努力,人民群众终于过上了好日子。无论从衣服的花式、菜肴的种类还是电器的使用各方面都体现出中国的繁荣昌盛。没有人敢再侵略中国,没有人敢骂我们东亚病夫。开国大典、改革开放、港澳回归、申奥成功、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亚残运会……中国瞬时间飞速发展,成为“东方的龙”,我们也称自己为“龙的传人”。

  山大王成为了真正的雄狮,中国也真正成为了富强的国家。也许,《狂野大自然》折射出来的重重道理,最核心的还是——要变得像大自然一样狂野。就像中国崛起,这个伟大的奇迹一样!

(字数:80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