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奇妙的科技馆之游

作者:顾雨姗 阅读:

  上海科技馆位于浦东新区世纪大厦,总面积达9.8万平方米。学校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目的地便是这里。

  走进科技馆,我们首先进入了“信息时代”的“机器人展厅”。大大小小的机器人有着各种各样不同的本领:会弹钢琴的,会下棋的,会打篮球的……不少同学也和他们一起玩了起来。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二楼“蜘蛛展”。刚进门,就看到许多同学脸色惊慌地看着上方。我一抬头,只见无数颜色鲜艳的“蜘蛛”挥舞着八只带刺的长腿,好像想把我们砍碎,成为他腹中的美食。在这里,我们见到了许许多多形态各异的蜘蛛标本。展厅正中还有一只硕大无比的“蜘蛛”,他面目狰狞,那浑然天成的霸气,那凶狠的目光,就好像在无数无刻的提醒我们,他,就是蜘蛛之王。

  我们吃过午饭,步入了“动物世界”。这儿,有气势汹汹的狮子,有娇小柔弱的小白兔,有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有着“森林之王”称号的老虎,站在一块巨大的石头上,一股王者之风从他身上散出,无论是动作、目光还是神态,都充满了不可一世的味道。沿着楼梯往上走,雨林的气氛愈来愈浓,四周围都是郁郁葱葱的高大树木,一个小瀑布从顶上直泻下来,一切都充斥着大自然的气息。继续往前走,远处的尖叫声打破了此时的宁静,我连忙加快速度,想去探个究竟。走近一看,恍然大悟,原来是“蝙蝠洞”呀!我勇敢地走了进去。刚进去,一只巨大的“蝙蝠”迎面而来,我头一歪,躲了过去,就在这时,另一只“蝙蝠”悄无声息地爬上了我的手……“啊——!”我受了不小的惊吓,走出的步子也是帯着迟疑和犹豫,好在接下来的路并没有遇到什么麻烦。在洞口,回想起刚才的一幕,我仍然心有余悸

  这次的科技馆之游让我见证了上海科技的发达,令人流连往返!

(字数:6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