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上海科技馆之旅作文

作者:袁雨辰 阅读:

  四月,正是美好的季节,我们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上海科技馆一日游活动。

  汽车在颠簸了两个多小时后,终于来到了位于是浦东的科技馆。进馆后,我们先去参观了“动物世界”。

  走进“动物世界”,我们一眼就看见了一只高大强壮的大象,正向我们吼叫。再转身一看,一座假山上正伏着一群藏羚羊,它们的那么充满活力,栩栩如生,好像随时都可以一跃而起,跳到我们身边。走到一条小路上,猛然看到了几只蝙蝠正虎视眈眈地盯着我,顿时心一惊,吓得往后退了几步,赶紧走进了边上的“生物万象”。

  一进门,就感到一股温暖的气息扑来。再环顾四周,只见一条水流正从高处流泻下来,发出“哗哗”的声响。踩着布满青苔的石阶往上走,向下俯视,茂密的树丛是那么翠绿,充满了生机。走过一座木质吊桥,穿过一道石缝,来到一个山洞里,我们看见了各种各样的草本植物,爬山虎、含羞草样样都有,美丽极了!走出山洞,我们走进了一个黑乎乎的、令我们毛骨悚然的洞窟里。走着走着,前面的游人突然大叫起来:“看上面!”我抬起头看了看,顿时倒吸了一口凉气,天花板上密密麻麻地挂着几十只蝙蝠,虽然是假的,但我们赶紧逃出了山洞。名人名言大全http://www.mingyanw.com

  午饭后,我们又去参观了“地壳探秘”。在这里,我们被那些化石和矿石惊住了,一块被切开的普通石头里,布满了透明的,泛着淡紫色光芒的紫水晶。旁边还放了一个三叶虫的化石,这只三叶虫被封闭在一块石头里,保存得十分完好。

  通过这次参观,我们大开眼界,领略了现代科学的发达,看到了许多奇妙的东西,希望以后多多有这种活动。

(字数:62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