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想起那件事我很高兴

作者:佚名 阅读:

  欣赏着落叶的归来,目送着绿叶的逝去。这样的忧伤就像秋千一样荡出去,又荡回来。我的思绪随着风儿,飘向远方……

  为了冲刷曾经失败的耻辱,我不再彷徨的爬上了书山;为了铸就曾经成功的辉煌,我不再徘徊的游向了题海。指间的老茧,是我努力过的见证;额头上的汗水,是我奋斗过的佐证。

  当月儿也爬上了夜空,我依旧在试卷上“飞奔”;当晨曦赶走了月亮,我依然在语文中遨游。星星为我留下了奋斗的足迹,朝阳为我裁剪了努力的身影。

  当人们早已被NBA的精彩球赛所吸引的时候,我还在用我的笔尖舞蹈;当人们早已被正午的骄阳所郁闷的时候,我还在书山上攀登。口干舌燥,我浑然不顾,饥肠辘辘,我一心向前。

  未曾忘,为了同学一句赞赏的话语,我一直漫步在诗山词海当中;未曾忘,为了老师一道信任的目光,我一直品味着风花雪月;未曾忘,为了父母殷切的期望,我一直遨游在书山题海之中。

  曾记得,我对着无垠的天空许下的看似纯真的誓言;曾记得,我当着同学的面诉说着自己的远大志向;曾记得,我在父母的面前指着姐姐的奖状,郑重的告诉他们,我也要像她一样。

  我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坚强,就像曾经的那样,驱使成功驱走黑暗,让阳光照亮天堂。

  我不相信,别人的船都驶向了成功的彼岸,我追逐的桨会被风浪打翻。

  一次又一次的努力,终于换来了老师信任的目光;一天又一天的努力,终于换了同学的赞赏;一层又一层的打茧,终于重获了父母的期望。

  透过莽莽红尘,我的思绪又一次的回到了老地方。我自豪的仰起头,让阳光射向心房。阳光总在风雨过后洒向苍茫。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很高兴。

  夜晚,我总能带着这份高兴的心情,甜甜的进入梦乡……

(作文字数:6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