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六年级 >

小学生毕业感言——不会忘记

作者:陆宸旸 阅读:

  我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过去了,在这六年中,我生活得十分快乐,也学习到了许多有用的东西,感谢各位老师辛勤的栽培,也感谢班上各位同学的出现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给我的脑海里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回忆;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春雨,染绿了世界,而您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师,您就是我心田里的春雨;炎热中的甘露,我将永远感谢辛勤给我传授知识的各位老师们。老师,当了您这么久的学生了,您让我明白了原来阳光是这样照亮人生的;雨露是这样滋润大地的;老师是这样忘我的教育学生的。在我小小的心灵中,除了自己的父母外,便是各位辛勤的老师;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最了不起的还是您;我要学习您的精神,并让您的精神永存在人间。

  同学们,难忘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不久,我们便要分别了,我会怀念你们的,是你们伴我走过了这难忘的小学生活;是你们丰富了我的生活;是你们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们曾是在一起生长的小树苗,同风雨,共患难;我们曾是钢琴的一些发音部件,同欢笑,共歌唱;我们曾是一个教室的一群学友,同学习,共分享。当我们挥手惜别时,请带上我真诚的祝福:“加油吧!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当然,你给我的最珍贵的礼物――真诚的友情,我也将它永远珍藏在心里。童年的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芳香中……母校的每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播种着我的梦想。

  老师、同学,我一定不会忘记大家的!让我们在明天的学习中继续努力吧!

(字数:59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