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六年级 >

老师谢谢你

作者:卢嘉 阅读:

  亲爱的张老师:

  谢谢你!谢谢你这么多年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这六年来,全部都是你,苦口婆心的告诉我们人生的道理;全部都是你,谆谆教导我们在学习的道路上一定是态度决定一切;全部都是你,耐心细心的教我们要如何做人;全部都是你……

  还记得有一次:那个时候我还小,4年级,还在学校的田径队里训练。有一次,是寒假,训练的时候肩膀被丁老师一拉一拉的给拉痛了,我便不再训练了,跑到了角落的一边,偷偷的哭了起来,只是感觉脸上有一股暖暖的液体流下,过了一会儿,嘴巴里就有了咸咸的,手臂上还十分之酸痛。就在这个时候,之间您走了过来,她看见我蹲在地上,便走了过来,看见我脸上还流着泪水,便帮我擦去,对我讲了一大堆的道理,虽然我没有听懂什么但是,我记住了您对我说的一句话:“男儿有泪不轻弹!”因为这一句话,我便坚强了起来,便不再哭了,便勇于面对一切事情了。

  张老师,真的谢谢你!谢谢你那么和蔼可亲,谢谢你对我们的人人平等,谢谢你教会我们:态度决定一切!

(字数:40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