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六年级 >

给老师的一封信

作者:钱梓航 阅读:

亲爱的查老师:

您好!

感谢您教育了我两年数学,虽说是短暂的两年,但留给我的印象却是深刻的。您比任何一位老师都有更多的耐心,您始终都相信史上是没有笨的孩子的,只要人去点拨一下,他总会开窍的。我班的赵晓晨,他的每一次作业总是会有许多的错误,您总会花上大部分的时间去,开导他,去帮助他,去叫他,每次考试前,也总是这样。

每当我们遇到难题时,有些同学就回来请教您,而就给他耐心指导他,深怕他没听懂,所以,是不是的问他“懂不懂”,讲完了还给他举一反三。是他掌握住这一类题型。

每当,我们有谁考得不好或是不及格,您总是为他们担心,深怕他们把毕业考给考砸了,所以,不停地给他们将题目,耐心的,细致的,无微不至的。

每当我们有谁抄作业时,您又会教育他们,说:“考试和作业都只是为了找出你的不足之处,所以你根本没有必要去害怕考试,去抄作业。”

每当我们有人上课走神,开小差了,您有会走过去提醒他,给他敲敲警钟,让他上课挺好老师的讲课内容。

每当我们考试时,我们一边做考卷,您也在讲台上和我们一起做,这样您就可以及时的发现,考卷哪里出错了。

最后,我祝您永远漂亮,往事如意,福寿东海,笑口常开!

您的学生 钱梓航

2009年5月23日

(字数:48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