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格子般的梦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轻轻一跃,像一只灵巧的蝴蝶一般落在地上,双手往地上一推,便滑得老远了。

  我有一个格子般的梦想,希望自己能像跳格子一般,跳,费力地跳一格半,滑,却轻轻松松地滑两格多,人生不就如此吗?

  起跳时候的准备,就像小学阶段。

  你要想跳得远,就必须准备好足够的力气。每一次准备,都要好长时间,如果你在中途突然停下,那你就前功尽弃了。小学时代,是个重要的时代。万事开头难,我们要认认真真地上课,往后才能跳得更远。

  起跳时,就像初中阶段。

  要想跳得远,起跳,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起跳的压力很大,因为自己一旦跳得很近,是滑不了多远的。所以,起跳时,一定要全神贯注,不能分心。

  落地时,就像高中阶段。

  之前的起跳和准备,都只在乎落地时的距离,这一切中的一切,都只为了高中而打下的基础。这落地,是跳格子中最重要的一步,这高中,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

  现在落地了,艰苦的日子很快就要烟消云散了,迎接我们的,是轻轻松松地滑翔。

  滑翔时,就像大学阶段。

  雨过天晴彩虹笑,一场大雨过后,美好的生活来到了。你考上了名牌大学,是你努力的成果,你毕业,每家公司都抢着招聘你,这也是你努力的成果。你现在的快乐时光,因为你的努力而变得更加快乐。所以说“跳,只跳一格半,滑,却轻轻松松地滑两格多。”

  我那格子一般的梦想,我一定会努力实现它。

(字数:53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