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不再一个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独自一个人坐在窗前,望着对面树上叽叽喳喳的鸟儿发呆;独自一个人在神话般美丽的河边看着河中正在戏水的鱼儿幻想;独自一个人躺在床上,冥思苦想周记的题材……

  独自一个人的时候太多了,我感到了寂寞,渴望有一些小宠物陪在我的身边。

  妈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她从丹城买回来了三只可爱的小鸭。

  小鸭的嘴巴扁扁的,身上的毛毛绒绒的,摸上去舒服极了。它们那可爱的样子,使人一见到它们,就忍不住想摸一摸。

  三只小鸭来了,我原本平静的生活,一下子被它们打乱了。

  小鸭由于是刚来我家,好奇极了,整夜都叫个不停,害得我彻夜通难眠。第二天,酷似熊猫的我又要起早把它们放出来,让它们散散步。

  我的生活规律被三只小鸭给严重打乱了。不过,我还是挺喜欢它们的,至少,我不再是孤单一个人在家了。

  白天,我正在思考这次习作的题目时,三只小鸭见我想写习作,连忙叫了起来,吸引了我的注意。我便遵照它们的意愿,把它们写了下来。

  外婆家旁,有一条小溪,溪中,有许多鱼儿在尽情舞蹈。我把三只小鸭带到了溪边。鸭子天生爱水,它们见我放了它们,便大摇大摆地朝小溪走去。溪中的鱼儿在这三位不速之客中间游来游去。一条小鱼,在小鸭面前停了下来,它们友好地交流着,似乎攀谈地很投机似的。

  我把小鸭带回家后,便开始写日记,对面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小鸭也嘎嘎地叫着,它们似乎在较量,比谁叫地更响。

  我不再一个人了,我的小鸭子会陪伴着我,我不再寂寞了。

(字数:5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