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畅想世博,拥抱太湖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时代在飞速的替换,生活水平在不停地提高,城市也由曾经的青石块、红砖瓦变成了鳞次栉比高楼大厦,由曾经涓涓流水的小桥人家,转变成如今这番嘈杂的景象。

  这次的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在各个展馆中我也看见了许许多多的节能环保的新产品,在观赏的同时也不得不赞叹21世纪的发展是如此之快,让人难以想象。环保、节能在这次世博会就是一个最好的体现,德国馆、加拿大馆的动力装置都让我叹为观止。现在的社会是高速发展,但是,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也在高速浪费,因此,人们也越来越注意环保,此次世博会,许多展馆都纷纷推出了各款具有节能性能的产品,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烟雾朦胧,流水潺潺,微风徐徐,笑语盈盈。太湖的魅力永远是无法抵挡的,我脑海里一直挥之不去的是那一大片薰衣草田,以及周旁的秋千。薰衣草在微风中摇曳着,空中不时有着几片落叶纷纷扬扬地落下,给人无限的萧瑟之意,可是,薰衣草却依然开的旺盛,一碧如洗的蓝天、水波涟漪的碧水、萧瑟凉爽的秋风、纯洁和平的薰衣草形成了太湖一方独特的风景。我靠在秋千上,望着眼前的大片大片的薰衣草田,旁边的一条幽静的小路不知通向何方,我的心头竟弥漫着浓浓的不舍之情,我舍不得这片刻的安静,此时的薰衣草,就像毛泽东的《卜算子·咏梅》中的一句话“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只不过,此刻的薰衣草,不是由绚烂的百花相衬托,而是由如蝶翩飞的落叶所诠释,也许,落叶不似百花繁华,可是这一片片娇小的落叶却为薰衣草曾添了一份独特的韵味。

  科技,毕竟是一把双刃剑,总有一天,它的另一面也会显露出来,要知道,在使用之时,就等于在无形中浪费了。我不得不承认,那大片大片的薰衣草始终牵动着我的心,城市,处处都充满着强烈的新时代气息,这些气息太过强烈,把人压得喘不过气,要知道,再先进的城市始终都那份没有属于大自然的灵动之气。

(字数:75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