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一路有你

作者:徐攀渊 阅读:

  你是冬日的一轮红日吗?要不你为什么让我感到这样温暖;你是夏日的一缕清风吗?要不你为什么让我感到这样凉爽;你是沙漠里的一泓甘泉吗?要不你为什么让我感到这样滋润。

  一次期中考试后,我整天像拿着一包炸弹,我预知彻底考砸了。果然那画满红叉叉的试卷,一张张向我飞来,当时我的耳边接连响起几个霹雳,整个人都石化了,竟然几门都不及格!这几天我一直笼罩在阴云里。你看着忧郁的我,拍了拍我的肩膀说:“没关系的,这次考砸了,还有好多次机会呢!不要伤心了,其实,你是很有实力,再加把劲吧!”此刻,我心中的坚冰“咔嚓”一声破裂了,一点一点融化了,渐渐的荡起希望的涟漪……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匆匆忙忙冲到座位上,一不小心撞翻了我后面同学的桌子。一碗油腻的汤面,不偏不倚磕到他的新校服上,这一下可惹火我的死对头。这时我立刻道歉说:“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没等我说完,他一拳挥过来,原本满心愧疚的我被挑拨得火冒三丈,也一拳打过去。此时,你突然出现在我们中间,“别生气了,这样有伤和气。来,我的衣服换给你,我和你的是同一个尺寸。”两个人刚刚燃起来的一堆怒火,被他一下子浇灭了。在他的捏合下,我们后来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再走霉运的人,也有幸运之神光顾的时候,这次的数学考试,我竟得了全年级第一,当时,我真像一只发飚的兔子,高高举起试卷在空中挥舞。觉得自己真成了数学王子高斯了。这时,你站到我的面前说:“恭喜你啊,但可别太得意,从高空中摔下来会把屁股摔破的。”听了你的话,我的脸一红,端端正正坐到了座位上。

  一路上有你相伴,冬日不再寒冷;一路上有你相伴,夏日不再炎热;一路上有你相伴,沙漠不再荒凉。

  朋友,一路有你相伴,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字数:70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