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欣赏夏天

作者:佚名 阅读:

  在季节世界中的感悟——夏天

  桃花凋谢了,杏花凋谢了,梨花也凋谢了。太阳更加明亮了,大地更加浓绿了——光明灿烂的夏天到了!夏天,是一个魁伟的壮年,他拉着我们的手,带领我们走进生命中的辉煌。

  夏之恋!在这个季节世界中,最令人心醉的是那浓浓的绿意。夏季是一个最伟大的画师,在蓝天白云之间,恣意泼墨,描绘出一幅幅多姿多彩的画卷——炫目而灿烂的阳光;从雪山奔腾而来的河流;一道道划破天空的霹雳闪电;轰轰隆隆的惊雷;雨后的七色彩虹——这一切都交织成了最伟大的绿色的生命。

  湖水碧波荡漾,宛如一块温润的美玉。荷叶伸展她那超短的、褶皱的舞裙,挺着颀长、亭亭的腰肢,跳动着最经典的芭蕾。荷花张着一幅幅笑脸,更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惟有绿荷红菡萏”了。清晨,鸟儿婉转的歌喉,打破了湖畔的静谧。白天,彩蝶飞舞,“荷叶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仲夏梦之夜,风光旖旎,浪漫迷人。傍晚,洁白的云朵,在晚霞的照射下,变得五彩缤纷。明明如月,洒下银色的光辉,把温暖的大地,笼罩在轻纱帷幔之中。蛙鸣阵阵,此起彼伏;小虫啁啾,窃窃私语。那阵阵的涼意,使人感到无限的惬意。

  夏天那浓浓的绿意,引发人们绵绵不断的暇思。夏之恋,宇宙中的万事万物都将走向生命的顶峰——这正是人们对这个季节世界的真实感悟。

  这是一个辉煌的时刻——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字数:54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