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与快乐同行

作者:辛旭晴 阅读:

  曾听说有一个人,身患重病但因为他经常保持快乐的心态,最后居然恢复了健康。这个故事告诉我:人保持快乐的心态,对身体十分有益。

  公交车上,一个妇女上了车,她一手拎着篮子,一手抱着孩子,可没有人愿意让位。妇女站在了一位中年男士的身边,这位中年男士急忙站起身来为妇女让位。妇女很惊奇,于是问道:“刚才司机问时,你为什么不站起来?”可过了好一会儿中年男士也没回答。妇女也就不再多问,车子行了一会儿,突然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妇女一下子摔在男士身旁,这时才注意到中年男士身上挂的一个小本子。

  妇女把本子取下来,看到上面写到:“你的耳朵是不是听不见?”“是的,我的嘴巴也说不了话,所以出门时带了一个本子和一支笔和别人交流。”妇女看过后,便在上面写道:“你不觉得你这样行动不便吗?”男士也拿起笔写到:“我很快乐,因为我看到一个人流落在街头只能乞讨。我和他相比多幸福,我有十分爱我的爸爸妈妈,和一个漂亮可爱的妹妹,我比他幸运得多。我还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女儿、儿子,我都有了,我有什么理由不快乐呢?”妇女和乘客都在他的本子上画了一个棒字,旁边还有一个伸出来的拳头,上面竖着一根大拇指。那个男士看了看本子笑了,露出了洁白如玉的牙齿,虽然我听不到他笑的声音,可他那灿烂的笑容仿佛在说:“我真的很快乐,我比别人幸运得多。”

  无论你每天遇到什么事,都能保持快乐的心态,你就会发现,其实事情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坏。与快乐同行,Very  good!

(作文字数:59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