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你在我心里

作者:孙越 阅读: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你就像烙印似的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里。

  曾经的你,曾经的模样。忘不掉那刻苦铭心的回忆。

  眼睛一眨一眨,我进入了梦乡……穿越似的来到了另一个地方。哇!好美啊!看那像羊毛似的杨絮向我驶来,我用手把它们驱散开,它们都好像在和我伴舞一样。让我在这美丽的环境中翩翩起舞,穿着美丽的长裙,披着丝绸似的长发,感受着这美好一切的我,开始跳舞了。踮起脚尖,提起裙边……熟悉的背影,好苗条的身材。我的鼻子酸酸的。难道是她?好久都没有见到了,因为自己的梦想,她被送到了另一个学校,不分你我的朋友就在那刻分开了,你不舍我不舍得,弄得大家都泪流满面。我不想哭,也不想让她哭,因为在在分别的时候我想看到她最美的笑容,我也想让她知道我很坚强,不要她为我担心,擦了擦脸上的泪,可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我紧紧地搂着了她,她看见我哭自己也哭了起来。我不想放开她,因为放开她她就要走了。可是我还是松开了手说“你走吧,不用担心我。”我是因为不想让她担心才这样说的,我给她擦了擦眼泪她走了……当她转过身的时候,我看见了她,看见她那美丽的笑脸,看见她那充满惊喜的眼神,我笑了。我跑过去再一次搂住了她,这一次和第一次不一样,这一次是开心惊喜,第一次是伤心离别。当紧紧抱在一起时……

  “闺女,闺女,醒了,要吃饭了。”妈妈在叫我,原来是一场梦,为什么不是真的,为什么你不出现在我的面前,让我紧紧地搂住你。

  你在我心里——薛振凯。永远都刻在我心里,就如一首歌:不能忘记你把你写在日记里,不能忘记你满脑子想的都是你……”你永远在我的心里抹都抹不掉。

(作文字数:65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