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围棋比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和往年一样,国庆节1,2号我都要参加围棋升段赛。

  因为有了几年的比赛经历,我的心情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紧张了。

  我和爸爸妈妈早早来到了围棋比赛场地,过了一会儿,运动员进场,开始第一场比赛。我的对手是张易腾,这么巧啊,第一场就遇到自己棋社的同学,我得意洋洋。因为平时下棋时,我的胜率比较高。不,不,我不能放松警惕,我机警地把他给“干了”。第二场比赛我的对手是海宁的,可能因为我的个子比较小,对手轻敌了,所以我又胜了。因为上午两盘棋我都胜了,所以下午我一鼓作气,两盘又胜了。

  因为胜了四盘,我的小分非常高,所以,我有点骄傲了,吃完晚饭,在妈妈的允许下,我玩起了电脑。

  第二天上午因为有点骄傲,第一盘我就败下阵来,心情不好,第二盘也输了。我一脸阴沉,走出赛场,妈妈一看到我的脸,就知道我输了,便过来对我说:“没事,比赛总是有胜负的,失败乃兵家常事,不要多想了,好好下好最后一盘棋吧!”

  在下午的最后一盘棋,我集中精力,加上妈妈之前的鼓舞,我信心百倍。终于,以胜十六目半的优势打败了对手。

  我升上了三段,我很开心,希望明年的今天我能升上四段,加油!!!

(字数:45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