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美丽的心灵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一年冬天,北风呼啸,狂风大作。爷爷催我赶快出去晨跑,我看了看外面的天气,舍不得从被窝里爬出来去跑操,可是爷爷还是一点也不绕我。我看了爷爷那表情,很不情愿的从被窝里爬了出来去晨跑。

  到了街道口上,我看到了一个清洁工阿姨在扫着街道上的垃圾,身后的垃圾车上已经堆了满满一垃圾车了,看来是已经扫了好几条街道了,这时有一个小女孩过来对他说:“阿姨,你太辛苦了,休息一次吧!”那位阿姨对小女孩说:“打扫卫生是阿姨的职责。”小女孩的妈妈说:“你就休息一下吧!”清洁工阿姨说:“不行啊!还有好几条街道没扫呢!实在不能耽误时间了。”看到这位阿姨怎么也不肯休息,小女孩和妈妈走了。

  阿姨又干了一会儿,我过去给阿姨买了一瓶水。可是阿姨无论如何也不肯喝!我没有办法,只好把水放在阿姨身旁回家了。

  又有一天,街道上结了厚厚的冰,阿姨拿着铲子,用力的铲着厚厚的冰,尽管铲下来的冰块打在了阿姨的脸上,可是阿姨没有丝毫反映,一直到把雪铲完为止。

  这个阿姨为我们服务,任劳任怨起早贪黑没有任何的怨言。真是一位尽职尽责的清洁工!她那美丽的心灵使阿姨更加美丽、善良。

(字数:4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