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站岗总动员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个星期,我与王雪懿、郑悦薇、王(yan)一起在礼仪岗站岗。

  一开始早上起床都必须控制在6:00之前,因为要7:35到校,站岗开始了!我有点畏畏缩缩的,毕竟这是第一次嘛!直到校长和两位值日老师来了。突然,站在我旁边的值日老师对我说:“你有没有看见那儿有一个白色透明的塑料袋,去捡起来吧!”我二话没说,点点头,立马跑过去捡了起来,放进了垃圾桶里。就当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只见值日老师望着我欣慰的笑了笑,我的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我也忍不住笑了笑。别看这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是给我的却是莫大的支持。

  第二天,我像往常一样来到了学校,放好了书包便于她们一起下去了,我对同学们鞠躬,问好,对老师更是毕恭毕敬,问好、鞠躬都是家常便饭了,如果知道老师的名字或姓氏,我便会对他(她)说一声:某老师早上好!老师也会简洁地说一声:好!

  之后的几天,我更加努力,更加向上,有一些家长也会让我送一下零零碎碎的小东西,如红领巾、英语书......

  也许,美好的时刻总是那么短暂,我也该为此次体验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经过这一次的体验,我终于领悟出了一个道理:你怎么去对别人,别人就会怎么对你!

(字数:47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