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有坚定的目标,和为之而努力的信念,是成功的关键。----钱月宝

作者:风 风的空间阅读:

(字数:729 )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们四位小记者怀着愉快而又激动的心情踏上了路途。一到梦兰集团公司,就见到钱阿姨已经和蔼可亲地站在那里迎接我们了。下车后不久,就由我为钱阿姨戴上了一条象征着我们少先队的红领巾。进行完简单的见面后,钱阿姨便带领着我们成品展示区,在这里,我欣赏了三四套风格各异的梦兰床上用品系列,这些床上用品不但做工精细、材料上乘,而且就连颜色、套件的搭配都做得井井有条,真不愧是全中国最好的装上用品品牌。参观过后,我们便进入了主题————采访。通过钱阿姨耐心的回答,我知道了原来创建这个梦兰集团并不是我想象地那么简单的。而是钱阿姨用她毕生的心血和努力一点点的完成的。是钱月宝阿姨认准了目标,以坚持不懈的努力精神而奋斗成功的。同时,我也懂得了一个道理:要想做成功事的关键,是要有坚定的目标和为之而努力的信念。
      梦兰集团的床上用品早已是名扬海外了,而它的另一项成果———龙芯电脑,也在全国中享有盛誉。采访过后,钱阿姨便带领着我们去参观了龙芯电脑成品区。在这里,我见到了一个非常神奇的科技———全电脑式教学。这个技术竟然可以只用一只白笔和那块白板便可以给学生上课了,真是太神奇了。
      最后,我们还参观了历史展区。在这里,我不仅看到了梦兰集团是一步一个脚印慢慢走来的,还看到了国家各级领导对梦兰集团的关心和关照。当我走到一面墙前时,我不禁怔住了,这面墙上挂满了钱阿姨的荣誉,足足有几十个了。
      光阴似箭,很快,我们当然采访就要结束了这可真是一场难忘、受益匪浅的采访呀!
(字数:72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