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大未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礼拜六,妈妈带我去了时代广场的大未来玩。还有妈妈的同事和他的儿子。他是一9班的。

  我很兴奋,因为我从来没在大未来玩过。卖票的叔叔给了我一本护照,还有一个袋子,还有一张卡,上面写这小小冒险家,这就是我要玩的主题。进去的时候,有个姐姐在手上敲了个章,是隐形的,要用紫外线才能看得出的。然后,又有一个姐姐问了我几个英语问题,可是我不会,只能说中文了。看来我要好好学习英语了。终于我见到了喜洋洋哥哥和香蕉哥哥---我们的领队,他们两带着我们几个人就出发去体验职业了。

  首先,我们来到乐高教育室,香蕉哥哥还教了我们一个英语单词,教育----educatoin,这次主要的任务是搭一个机器人,经过努力我搭出了我觉得比较满意的一个机器人,因此,我得到了第一份工资,5元WEE币。

  接下来,我们就来到了广播电台,一样的,香蕉哥哥又教了我们一个单词,广播电台--radiostation。学完英语,我们就进入了电台,每个小朋友都带上耳麦,对着话筒,说了一段话,我也讲了。后来还让我们没人读了一篇文章,上面都有拼音的,我读的很好。喜洋洋哥哥还帮我们录了音。结束后,我也得到5元WEE币。

  第三站,我们来到了驾驶培训学校--drivingtrainingschool,在这里我们学到了很多的交通规则和交通标志。还测试了视力,我拿到了属于我的驾驶合格证。我很开心,我可以开汽车了。不过为此,我交了10元WEE币,作为学费。

  最后,我们来到了消防局--firestation,成为一名真正的消防员,在这里,香蕉哥哥教了我们一些消防知识,比如,斧子是用来砸门的,铲子是用来铲沙土灭火的,灭火器里面装的是二氧化碳,也是用来灭火的。这时九阳豆浆机声音大,警报响了,有火灾发生了,于是我们很勇敢的从二楼的钢管滑下来,坐上消防车,出去灭火。车子开着警笛,带着我们来到火灾发生的地方,我们各自举着水枪对着起火的窗户喷水,好不容易,火终于灭了,我也长长的舒了口气,我们的任务完成了,同样,我也得到了工资--5元WEE币。

  整个体验结束,我觉得很好玩,在这里,我不光学习了英语,还学到了平时学不到的东西,知道了大人是怎么工作的,赚钱是很不容易的。

  我下次还要来体验另一个主题---小小科学家。

(字数:82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