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来教你玩游戏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同学们,你玩过多少个游戏?今天我便教你一个我经常玩的游戏:乒乓球。

  那是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小叔叔给我买了一个乒乓球拍,并且还是红双喜的,我高兴得不得了,买了之后我就开始打了,爸爸教了我用大拇指、中指、无名指、小指握住球柄,食指放在胶皮上,把球抛起来之后,往墙上一打,借助反弹的那股力,你再用球拍去打,但不过不能太用力了,否则将会“爆了你的头”,我最后还是以十个球败下了这一局。从这开始,我便和老爸开始了“乒乓球之赛”。

  我在班里只是一名普通队员,可是就在一次和杨老师比赛中,我以11:9赢了杨老师,从此同学们对我刮目相看。轮到我了,我心情无比激动,我要在和杨老师之战中锻炼一下我的球技,使我的球技在班里进前十。比赛开始,我猜球胜出,我选了先发球,我首先在脑海里回应了一下,我便发出了拿手好球,不会吧,杨老师竟然接住了,但不过打的太高了,被我用了反手扣,1:0耶!第一球竟然我赢了,会不会给杨老师带来心理负担呢?结果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杨老师接连反击,把我打到了7:1,我愤怒了,杨老师发的球我全部挑高,杨老师还没有扣上,我便来了个轻呼,挽回一球,我一律按照此法打败了杨老师,终于球技提升了许多。

  你不但会了搓球、扣球、反手、正手的正规球之后,还可以用一些令别人意想不到的新创始发球和接球,这样你便会兵乓球打得很好,但不过要勤练习。

(字数:55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