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一个让人流口水的节目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看了一个让人流口水的节目,是CCTV2财经频道的,是关于两个人争夺一家餐厅的,做了很多美食,我都想冲进电视机吃上一顿!

  这是关于两个女人和她们们小队的成员争夺这里最好的一家餐厅的节目,她们都先要把自己原来的餐馆重新装修好,然后做出精致的菜,让顾客满意,当经过顾客的评论,加上一个神秘人物吃了菜的感受,最后大厨将做出决定,谁是这家最好的餐厅的继承人。

  这次是红队和蓝队的对抗,令我担心的是蓝队的水幕墙,在马上营业的最后一二十分钟里完成了,大串看了水幕墙以后,感觉非常完美,蓝队餐馆的主题跟沙漠有关,红队的我忘了,但是我最关心的是吃,吃才最重要!

  营业时间到了,个人闷陆陆续续的进来了,那个神秘的人也来了,红对和蓝队也在加快的做菜的速度,两个女人是小队的老板,要严厉的命令队员。可是刚开始不久,红队就出了差,有一道菜被退回了,蓝队这边也不怎么样,他们的进度太慢了。红队的老板开始对队员下达了死命令:“我不许再有菜被退回!”可是过了不久,又有一道菜被退回了。蓝队这边的速度在加快,可是速度还是太慢,他们把大部分时间用在了拼摆上,只求质量不求速度,所以很少有菜被退回。这时蓝队有了一个大麻烦。

  他们没有鲷鱼了,材料都用完了,到了弹尽粮绝的地步了,而这时红队已经开始做最后一步:做甜点了!

  这时,蓝队的顾客不耐烦了,他们要求直接上甜点,这是一个不太好的现象,直接影响到了他们最后的成绩,而这时红队一切进展顺利,当蓝队勉强完成任务之后,客人都走光了,神秘人物登场了,他是这里一家公司的总裁,他感到两队都很不错,当大厨给他们介绍总裁的时候,我看到红队队长都要哭了。而大厨也要做一个一生中最难的决定:谁才是真正的冠军。豆浆机

  当大厨想了好长时间以后,终于做出了决定,他让两个人进了一间屋子,她们背后有两扇门,而大厨要给每个人一个钥匙,冠军的钥匙不仅能把后面的门打开,也能把那家最好的餐厅的门打开,这时令人激动的时刻来了,她们都插进了钥匙,而打开门的,是红队!红队赢了!红队的队长成了那家餐厅的继承人!

  看完这个节目后,虽然关于美食的都不多,但是也让我饱了眼福,知道了怎么当老板,如果我上去的话,我一定能赢!

(字数:88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