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雪花和梅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冬天里,雪花纷纷飞舞着,所有树上的花都凋谢了,落到了地上,每棵树都光秃秃的,一点儿也不好看!只有一棵树上的花没有凋谢,那就是————美丽的梅花。

  雪花看到所有花都凋谢了,就得意洋洋的在空中跳舞,忽然,雪花发现了一棵树上没有凋谢的梅花,就怒气冲天的说:“看你这丑陋的梅花,你敢跟我比谁厉害吗?”

  梅花平静的说:“不敢,雪花兄弟!”

  “我就知道你不敢,你这懦弱的东西!”雪花狡猾地说。

  “我们生来就是让人们欣赏的,并不是来比谁厉害的。讲到让人们欣赏,我不见得比你差,我并不懦弱。再说……”

  “住嘴,敢跟我这么勇敢、厉害的人顶嘴,真是太不像话了!过不了多久,我就会把你冻的凋谢到地上,我什么都不怕,永远在人间!”

  “何必这样说呢?我们还是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吧!这有什么可吵得呢?整天这样吵架,到什么时候才能停止吵嘴呢?”

  “和你在一起啊!我感到羞耻,你算个什么东西,身体丑陋,谁能跟你成为好朋友啊?”

  梅花不再理会雪花。日子一天天过去,骄傲的雪花还是看不起谦虚的梅花。天气越来越热了,雪花渐渐在融化,梅花没有注意到雪花在融化,当梅花再次向雪花请求他们两成为好朋友的时候,梅花发现,雪花变成了水蒸气,正在向天上升,梅花伤心极了!!!雪花在天上感动了!!!

  春天来了,忽然,天上下起了大雨,正在梅花哭的时候,忽然听见耳旁有一个微弱的声音,说:“梅花,冬天的时候,我不应该小看你,我们永远做好朋友吧!”

  梅花忽然听到这个声音,立即停止哭泣,问道:“难道,您是雪花兄弟吗?”

  微弱的声音继续说道:“是的!”

  梅花立即高兴了起来!和“水滴”变成了永远永远……在一起好朋友,梅花和“水滴”在雨中一起跳舞!!!

(字数:65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