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工人为人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我家的东方有一栋未完工的住宅楼,每天有一群工人来这打工。

  打工的时候有一定的危险性。有一次我看到一个工人工作的时候一不留神掉了下去幸好掉到的地方是泥水坑,要不然他就小命难保了——三楼掉!泥水都飞溅出来了,而那个工人呢,惨不忍睹,全身上下都是泥,就像一个泥人。我看了,不禁捧腹大笑,肚子都快被笑痛死了:“这工人真笨!”

  但他那不屈不饶的精神却值得我们学习。他们每天和锤子﹑钉子﹑梯子为伴,每天工作,手都快被磨破了,但他并不像我们一样娇气地倒地大哭,他会振作起来(多贴几个创口贴)继续精神抖擞地工作。

  他为了广大人民能住上温暖舒适的房子,毅然选择这个危险的工作——可能会掉下来,可能一不小心把手磨破掉……还有可能因为事故终生残废。但他却还是选择了它,宁死不屈(除了灾难发生时撒腿就跑)总为人民着想。

  工人们不屈不饶﹑心中由他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字数:3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