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作文:扳手腕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作文课上,王老师说要带我们玩一个叫“扳手腕”的游戏,一听到这件事,我们班里就炸开了锅。

  男生先比赛,黑方和蓝方一上场就摩拳擦掌,个个生龙活虎。他俩做完热身运动后,显得很轻松,充满自信的样子。我猜蓝方肯定在想:以我力气大的优势,肯定会赢的。黑方也许也在想:以我高的优势,保赢。游戏开始了,他们都握紧了手,两脚叉开,背弓得像个老爷爷似的。老师说一声:“开始!”两名选手就拼命地扳了起来,双方脸都涨得通红,手心捏出了汗水。僵持了一段时间,蓝方因为比较胖所以最终赢了。我想:个子不重要,重要的是力气谁大谁就赢。

  该女生上场了,女生不像男生那么自信,一个有点紧张,另一个却毫不在乎,好像没事一样。开始比赛了,两个女生握紧了手,你瞪着我,我瞪着你。她们俩咬着牙,抿着嘴,使出了自己的全力。最后,一个有点胖的女生轻而易举地赢了。

  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如果是我参加的话,我相信凭我的实力和信心肯定能赢。

(字数:39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