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童年的趣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打开童年的宝盒,回忆起童年,我想到了自己小时候的趣事让我不禁笑了起来,那我就给大家讲一下吧!

  在我十岁的那一天,妈妈带我去潭溪山玩,走着走着我感觉很累,我就坐在一块大石头上休息,妈妈说:“你在这休息吧,我们往前走了。”我说:“哦,你们可慢点走。”我在大石头上休息了一会儿,就开始往前走,可是走了好长时间都没有看见妈妈,我想:它们不会忘了我吧,其实妈妈和爸爸一直跟在我后面,就是我不知道。爸爸妈妈看见我急了,立马赶上来,我说:“你们刚才去哪里了、”妈妈说:“我们刚才一直跟在你的后面。”我有一点生气,说“那你们怎么不个我说。”爸爸接着说:“为什么要跟你说?”我张口结舌,回答不上来了。

  还有一次,好像是我四五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和我的姐姐去留仙湖玩,我们俩强烈要求要去游乐园里去,妈妈只好给我们每人付了五元钱去游乐园玩。刚进去,我和姐姐一起奔向了跳跳床,多亏里面一个人也没有。我和姐姐说好了,每次只能一个跳,每当姐姐跳的时候,我都和要飞似的,姐姐一跳,我就飞一下,跳一下,我就飞一下 、最后搞得我不耐烦了,我说:“姐姐你陪我去溜那个大的滑梯好不好。”姐姐说:“好好好,我陪你去。”我和姐姐一起往上爬着,到了溜得地方,姐姐一脚把我踹了下去。我去告状妈妈却说:“姐姐那是和你闹着玩呢!”

(字数:52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