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一张照片的故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翻开照相本,看见一张我六岁时拍的照片。

  照片上的我,穿着粉红色的旗袍,旗袍上有好几只金色翅膀的蝴蝶,和几棵金色的树,下面有白色的边,右手拿着花,左手抓住后面大桃树的树枝。我的身边是我的表姐,她穿着梅红色的外套,黑色的裤子,裤上有两朵绿色的花。后面是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地,像地上洒满了金子,还有一棵桃树,像一个龙钟老人站在后面,一朵朵桃花像一张张粉红的笑脸依着老人。

  你知道那时我们在干嘛?我来告诉你吧,那天,阳光明媚,天气很晴朗。妈妈带我和姐姐还有两个弟弟趁这个好天气去外面玩,外面的景色可真美哇!有人在放风筝,燕子在天空飞......我和姐姐正在摘桃花的时候,妈妈就趁这个机会拍下了这张照片。

  我把这张照片夹在了照相本的中心点。每当我看到了这张照片,我就会开心起来,也会偷偷地笑,还会想起那天采花的事情,这张照片是非常好的留念。

(字数:36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