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一场友谊赛

作者:章宇辰 阅读:

  “太棒喽!”,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我们走进了足球场,开始了踢足球的乐趣……

  “哇!漂亮的飞球!”,同学们感叹道。这时,足球像长了翅膀似的飞了起来,在空中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突然,我想到了一点:平时同学们踢足球总是喜欢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比如一个同学不小心踩到了另一个同学,那他们两个吵起来的可能性是99.9%。今天会不会吵起来呢?当然我可不希望在吵架了!……刚想到这里,那顽皮的小足球就朝我滚来了。我赶紧冲上前去,猛地踢了一脚,只见“小顽皮”迅速转身,朝对方的球门滚了过去。这时,正当我们队的球员暗暗高兴时,对方的一位主力队员猛地一踢球,那“小顽皮”又向我们的球门滚来。还好,在守门员的拦截下,“小顽皮”没有进球门……还好,这场球赛踢得比较顺利,没吵架。我希望以后还能继续保持下去!

  球场如战场,有着明确的分工:前锋、中锋和后卫。是前锋,就要冲;是中锋,就要等;是后卫,就要守。有了分工,还要有密切的配合:得到球的球必须把球传给有机会射门的球员,而不能因为自己想得分去射没有把握的球门。这样会使整个团队没有得分的机会。而且踢足球因为奔跑速度较快有可能会造成对方或自已受伤,如果你说怕疼、受伤,那你踢什么足球,玩什么东西?这都是一样的。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宽容。你不宽荣,今天让人家难看了,人家以后就不会理你了……一个团队只有团结合作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退一步,海阔天空

(字数:57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